葵葵狐Huli

每天傍晚我看着夕阳

一个不正式退圈声明

我要退圈啦

不是永退是暂退所以不用担心 12.8还有个联文所以不可能咕咕的(当然 取关随意

因为十二月份有一个决定命运的考试 所以需要收一收心去准备了 希望我十二月份回来的时候告诉你们的第一个消息就是考试过了

其实混圈这八个月以来发生的事情很多很多 有喜有悲 结识了几个我所喜爱的太太是我的喜 有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是我的喜 读到了很多对我影响巨大的作品是我的喜 自己创作的些许作品能获得别人的喜欢是我的喜 但依然要和这个我所喜爱的圈子暂别了

三次近来发生的事情也压的我有丝透不过气 曾经最好的朋友们现在闹得很僵令我很懊恼 学习越来越繁忙整夜的睡不着脑子里满是灰色废物 就连灵感也枯竭了

我实在太丧了 丧的让我有点找不到最初那个因为入了同人文学变得快乐的自己了

最近写文越来越喜欢加入一些自己想讲的东西了 例如校园霸凌 末世之爱 抛弃与救赎 可生活的体验和文笔的问题一直没有办法写出自己想要达到的那种地步 所以也想借这段时间好好磨练一下

我是一个没有天赋的人 只能说纯粹是为爱发电

我需要趁这段时间沉淀一下 找回那个最初的“我”了

十二月再见


评论(15)

热度(19)